今年8月,我到美國及Aruba採購,雲雲貨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在Aruba找到的Nutrisnacks,單看包裝袋上的標籤,我已肯定了廠商是關注健康的,因為標籤上的説明非常清晰,尤其是碳水化合物的換算,及糖份的來源!對於糖友來說這些說明是非常重要的,亦是難求的!回港後,我馬上和他們聯絡,經過4個多月的聯系及溝通,第一批貨順利運抵中心,總算可以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健康、美味、安心的產品,而且是長期性的。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來自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這系列的產品特質,除了它有清晰的標籤指引外,材料也是我關注的一環!全部產品都是以高纖做主打,每一個曲奇也含有2g以上纖維,是每一個曲奇!非常難得的高纖,而且它的纖維是來自益生元纖維(Prebiotic) ,有助維持健康消化。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餅乾類一般鈉含量都較高的,但它也是低鈉的,而且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及人造色素,全部來自天然材料,至於甜味,它選用了我喜愛的天然糖,分別用了來自紅菜頭的巴糖醇(Isomalt)及 甜菊葉(Stevia),真正健康之選!

Nutrisnacks 有不同味道的曲奇及穀物棒,而且是獨立包裝,方便大家帶出外作小食,另外也有我至愛的高纖穀物脆(Granola),只要加入奶或豆奶,一份營養豐富的早餐就是這麼簡單了,乾吃拌以無糖汽水,亦可當作下午茶小食!亦可加入原味乳酪拌吃!

要搜尋適合糖友的零食真的不容易,不簡單!當中要花費的精神、時間也不用多說了,貨品來到中心,還要員工們了解當中的營養成分,再為大家貼上碳水化合物換算標韱,這個專業服務,我相信「糖尿天使」可能是全世界唯一做得到的!

如果各位有興趣購買可以點擊以下網址:

https://www.aod.org.hk/product-category/food/ns0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