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上眼」一般泛指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忽視而唔求醫嘅話就好大機會變成「黃斑水腫」。黃斑水腫對生活有好多影響,視力變差、影響日常閱讀,而病情一旦惡化,就會難以控制,嚴重者更加會失明。

黃斑水腫病症:

  • 視力模糊
  • 中央視力影像變得彎曲及變形
  • 影像中央出現黑點
  • 夜間視力下降
  • 嚴重情況可永久失去中央視力

患者其實可透過進行自我監察步驟,阿姆斯勒方格表(Amsler Grid)就係其中常用嘅檢查工具,想知道更多關於黃斑病變嘅資訊,即刻睇下眼科專科醫生賴旭佑醫生嘅短片,於FacebooK留言「眼睛測試小工具」即有機會送您眼睛測試小工具(名額50個, 先到先得)

活動時間:10-6-2020至14-6-2020

條款及細則:

活動由「糖尿天使」專頁主辦(下稱主辦單位)。

  1.      活動條款及細則時段為2020年x月x日(香港時間下午6時正)至x月x日(香港時間下午11時59分)。
  2.      主辦單位將於2020年x月x日香港時間下午11時59分紀錄 「Comment」或「留言」內容,並以主辦單位的整理結果及整理時間為準。即使有參加者於主辦單位下載參加紀錄後修改、刪除、隱藏或增加留言,亦不會影響活動結果。
  3.      如參加者於是次活動之截止日期前自行刪除其任何已上載之留言,即當棄權論。
  4.      每個Facebook帳戶只能參加一次,亦只有一次得獎機會。
  5.     是次活動只適用於香港地區。參加者必須為年滿18歲或以上之香港居民。
  6.      參加者必須根據遊戲指示及完成所有步驟,其答案才會被列入候選之列。
  7. 活動禮品:50位留言者各可得到眼睛測試小工具乙份。
  8. 對於是次活動之回覆資料及時間,將以「糖尿天使」專頁所收獲之資料作準。參加者如因任何技術原因,或Facebook平台出現故障等技術問題,而引致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等情況,「糖尿天使」專頁概不負責。
  9. 「糖尿天使」專頁並非產品之提供者,對產品品質一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10. 所有禮品圖片只供參考,一概以實物為準。
  11. 獎品不可兌換現金。
  12. 如發現假Facebook帳戶,或以任何形式干擾是次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任何作弊人士之參加資格,恕不作另行通知。
  13. 如發現任何留言涉及不雅用語、色情、暴力、與主題不相關或其他引起反感不安的內容,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留言及取消留言者的參加資格。
  14. 本活動與Facebook不相關,並沒有由Facebook贊助、支持或管理。
  15. 結果將於2020年x月x日 (星期一) ,經該活動帖文中的留言公布得獎名單。
  16. 參加者需按照屆時公佈得獎資訊的留言指引提供個人資料以核對身份,如得獎者逾期提供上述資料或提供不完整或失實資料,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17. 參加者需主動透過私訊聯絡主辦單位專頁索取領獎詳情。
  18. 是次活動所有收集之個人資料只作是次活動聯絡之用。
  19. 凡參加是次活動者,即表示其了解並同意此活動「條款及細則」。
  20.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作出解釋或通知。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若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聯絡我哋。

電話:8106 1088

email:info@aod.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od.org/

網址:https://www.aod.org.hk/

 

#糖尿天使 #糖尿病 #黃斑水腫 #黃斑病變#糖尿上眼#視力模糊#視網膜病變#眼睛檢測#阿姆斯勒方格表#自我檢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