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天使網頁免責聲明

甲、版權及知識產權

本網站所載所有糖尿天使 (簡稱「AOD」)製作或獲許可使用的一切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影像、照片、影音、圖像、標誌、圖符按鈕、電碼、軟件及程式及其匯編 (指其收集、編排及結集)及其中之所有知識產權權利等,均為AOD的資產,受到香港及國際版權法保護。

閣下必須遵守所有有關法例及確保已獲許可使用本網站內的內容。如閣下未有遵守有關法例或獲得許可而導致AOD蒙受損失,閣下必須對AOD作出賠償。

未經本網站書面明確批准前,閣下不得抄襲、複製、更改、修改或公開展示本網站任何內容或據之創造衍生作品或創造任何超連結連接本網站任何部份。

除特別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AOD的預先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或方法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上述資訊及內容。用戶如發現其他人或組織涉及侵犯AOD版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AOD網站(簡稱「本網站」)上顯示的商標受到香港及國際商標法保護。

AOD並不保證用戶使用本網站時不會遭遇干擾或電腦病毒或錯誤,或使用本網站不會影響用作進入本網站的其他軟件或作業系統。在法律准許的限制下,本網站明確表示摒除任何在一般法律下提供的保證。尤其AOD概不保證使用其網站不會觸犯任何其他人或組織的權利,或其網站素質達合理水準,或即使AOD接獲有意就特定目的使用其網站的通知,亦不保證其適用於該目的。

除另有指明外,在本網站發表的意見均屬發表者的個人意見,而非AOD的意見。AOD對該等意見或因此導致的任何索償概不負責。

連結

AOD或第三方可提供與其他全球資訊網上的網站或資源的連結。由於AOD無法控制該等第三方網站,閣下確認並同意,對於閣下應否使用該等網站或資源,AOD不予負責;對該等網站或有關資源或其中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AOD亦無表示贊同。閣下進一步確認及同意,對於因使用或信賴存在或經由任何該等網站或資源的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導致或據稱所導致或與此關連的任何損害或損失,AOD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的責任。

乙、免責聲明

閣下確認並同意,倘若閣下決定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服務,閣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AOD不會對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或與此關連或在其他方面有聯繫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及內容以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為依歸並受其管轄,即本網站的資訊及內容未必符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需要及規範,或未必切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實際情況。

AOD承諾力求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及完整性,但不會對內容有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亦不就此承擔任何損失及賠償責任。

AOD或會修訂、改動或更改服務條款,亦可隨時停止有關條款而無需預先發出通知。

AOD 及其代表 (個別或共同) 清楚表示就本網站內容不附帶任何是明示或隱含性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應用性或使用性。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旨在用作教育用途。

閣下須清楚明白本網站內的資訊不涉及任何提供醫學上的建議或推介,並不應依據網站內以文檔、訊息、多媒體或文章發放的資訊去取代合資格醫護專業人士因應閣下醫療需求而提供的建議。

除註明AOD製作的內容外,其他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本網站連結的網頁)不屬於AOD的責任範圍,因此AOD一概不承擔因意外(包括感染電腦病毒)、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造成的損失的賠償責任。為免引起疑問,任何資料不論是否經使用本網站下載或取得,均由閣下自負風險並自行考量作出。因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閣下的電腦系統任何損壞或資料損壞或流失,純屬閣下的責任。

閣下確認了解並同意,AOD不會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警戒性或懲罰性因以下原因而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流失或其他無形損失作出賠償,(即使AOD已被告知可能會引致有關損失):

  • 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
  • 直接經由或透過本網站收取或購買的任何產品、資料、資訊、服務或訊息,或進行有關交易所衍生的替代商品及服務的購買成本;
  • 閣下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竄改;
  • 因本網站引致任何第三方的聲明或行為;或
  • 有關本網站的其他相關事宜。

丙、使用條款及條件

歡迎閣下進入、瀏覽或登錄於本網站。當閣下以會員、服務、業務或其他一般參觀者(統稱「用戶」)身份進入、瀏覽時,表示閣下已同意一直遵守本使用條款及條件(「條款」)。

  1. 知識產權

1.1 閣下同意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所有知識產權法(「知識產權法」)。

1.2閣下同意不會進行任何違反知識產權法或侵害本網站內任何資料的知識產權及/或其他專有權利或導致其受侵害的活動,閣下亦同意不會將本網站的任何部分連接至任何可能會進行上述侵權活動的網站。該等侵權活動包括︰

  • 侵犯任何方的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知識產權」);
  • 違反任何保護知識產權的措施,包括揑改序號或登記號碼,或使用駭客工具;
  • 在未經他人授權或同意下,以任何方式抄錄、套取或利用他人網頁的內容;
  • 提供盜版檔案或該等檔案的連結。

1.3倘發現用戶進行侵犯知識產權的活動,AOD有權在不發出通告,且毋須向閣下承擔法律責任及追索權的情況下考慮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1. 其他

2.1 AOD保留修改以上條款而不作事先通知的權利。

2.2欲知AOD 版權及知識產權政策及一般免責聲明的詳情,請參閱網頁。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資訊, 歡迎訂閱糖友之訊 :

prelo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