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氣開始炎熱,戴口罩外出確實是辛苦的,對於一些患有心臟病及高血壓的人士,必須注意!

假如你在户外戴口罩時,感到呼吸困難如氣喘,或心口有壓迫的感覺時,請你馬上到較空曠及人少的地方,輕輕除去口罩,讓自己喘喘氣,如心口壓迫情況嚴重,而你是有脷底丸的,應馬上使用,或致電家人援助,以及安排提早覆診見醫生。

天氣熱,大家如有以上不適,應盡量留家休息,避免到人多的地方,疫情雖然已較穩定,但是仍然未明朗,大家外出仍然需要配戴口罩!

假如你身邊長者有以上疾病,請你多關心他們,並將此訊息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士。

糖尿天使創辦人Kammie 呼籲近日天氣開始炎熱,戴口罩外出確實是辛苦的,對於一些患有心臟病及高血壓的人士,必須注意!假如你在户外戴口罩時,感到呼吸困難如氣喘,或心口有壓迫的感覺時,請你馬上到較空曠及人少的地方,輕輕除去口罩,讓自己喘喘氣,如心口壓迫情況嚴重,而你是有脷底丸的,應馬上使用,或致電家人援助,以及安排提早覆診見醫生。天氣熱,大家如有以上不適,應盡量留家休息,避免到人多的地方,疫情雖然已較穩定,但是仍然未明朗,大家外出仍然需要配戴口罩!假如你身邊長者有以上疾病,請你多關心他們,並將此訊息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士。

糖尿天使發佈於 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