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織的性質和成立經過

《糖尿天使》是專為糖尿病人提供服務、支援、資訊、健康生活與飲食指導等需要。我們的公司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並於2009年11月正式成為非牟利慈善團體,公開為有需要的病人和他們的家人服務。
主辦者Kammie是一位一型糖尿病患者,對控制及管理血糖有很豐富的經驗,而且相當成功,深獲主診醫生和相關護理人員的嘉許,認為是一個很好的成功例子,值得向病友推荐參考。Kammie也願意把她的實踐經驗與大家分享。於是在2007年6月份舉辦了第一次【糖尿病人生活體驗營】,反應熱烈,引起各相關機構迴響,並受到傳媒關注,2007年9月份第二次【糖尿病人生活體驗營】吸引了【壹週刊】採訪,並於第917期2007年10月4日刊登,廣泛引起糖尿病患者關注;有見及此,Kammie決定為糖尿病患者成立一個組織,並於2007年9月28日註册成為有限公司,定名為【Angel of Diabetic 糖尿天使】,意思是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資訊, 歡迎訂閱糖友之訊 :

preloader